阿觞.

这里浮觞。


淡圈,随缘填坑。


天雷jrj

【all金】被欺压什么的在金哥这里才不存在!

好久不见喔。


还改了蛮多的…(挠头)所以当做新文看叭。


我流私设强金
















风呼啸着。




金看着窗外快速滑过的风景,思绪却飘到了九霄云外。




所以……




他用余光看了看与他一起坐在后排的银,有些茫然。




这是什么情况。














事情还得从厨房说起。




金浅浅地把厨房砸了个遍,然后他那名义上的弟弟似乎早上睡醒脑子不太清醒,居然在他砸完厨房笑了!?




作为主角之一,自然长得不差。少年白发红眸,懒散地背着一个黑色的斜挎包,虽说没有血缘关系但五官和金却真有些许的相似,除了眼角藏不住的狠厉。




但笑起来却是别样的风景。




银似乎是被愉悦到了,嘴角勾起轻微的弧度。他与书中另一位冰山般的男主不一样,他笑得次数并不在少数,但无论是少年嗜血,疯癫,恶劣或嘲讽的笑,都比不上此刻无意间真心的笑容。




还没等金说出威胁的话来,那人突然逼近,惊得金下意识后退一步,却只觉头上一重。







银这是在,摸头杀?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金还是很不爽地拍掉了那人的手并顺势踮脚也拍了拍银的白发。




作者这个身高设置的也太不合理了吧!




银看了看金后面狼藉的厨房,眼角也不由一抽,被拍开的手似乎还残留着温度,再一想面前这人的动作,眸色暗了暗,“开学第一天,勉强带你一起去学校好了,哥哥。”




说完这句银便转身离开,也不去理会金是否会跟上,徒留金一人在原地有些懵圈,思索几秒还是跨步跟上。




至于身后的那堆餐盘…反正他今天就去申请留宿,随便咯。




虽然银的确阴晴不定,但金认为现在跟他一起去学校显然是个好选择。




原著中金就因为余氏的刁难开学第一天便迟到,只能被迫跟着同样因为迟到并且似乎不太受欢迎而剩下的学长——男主之一的安迷修,随后便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开学第一天,一切还没发生不是吗?




无论面对什么,金都相信自己能改变原主被操控的悲惨命运。




——毕竟他可是绝对的钢铁直男!绝对不可能弯好吗。










凹凸学院是凹凸星球上最好的大学,这里人才辈出。什么才华横溢,独自开创公司的秋啊,什么学识渊博,拿奖拿到手软的丹尼尔啊,都毕业于这里。所以,现在凹凸学院里依旧有着不少能人。




当然,这个学院能这么火肯定不只是这些,学校高中与大学相连,伙食和生活环境同样不错,奖学金也十分丰厚。还有,最重要的是,里面优秀学员的颜值都很能打,收获到了一批又一批的颜粉。




总而言之,能够进入凹凸学院的,不是学识渊博,就是非富即贵。金勉强算是后一类,金父还在人世时便帮他找了关系,进入了这里。




如果能避开书中那些有病的男主,金还挺期待重返校园的生活。




加长版的林肯速度飞快,没多久就到了熙熙攘攘的校门口。




车上的气氛沉默得诡异,金摸了摸鼻子,毕竟人家带自己过来,还是说点话好了。“内个…银?你回教室吧,我先去报道。”话音刚落,少年就背起书包打开车门飞速离开,不带丝毫留恋。




银看着渐行渐远的背影,倒也没说什么,示意司机朝高中部开去。




尚有些好奇的人罢了。







校门口闹哄哄的,金登记完后一眼便注意到了最角落里的人。




那人的打扮十分奇怪,大夏天居然围着围巾,不过最显眼的是他头上戴了个插着羽毛的绿帽子,嗯,绿帽子让金一眼就看到了这个人。




当然,最吸引金的不是这个,而是那位少年在人群中却淡然出尘的气质,虽然被围巾捂住了口鼻,但是从仅露在外面的那双如天空般明亮的眼睛和白皙的肤色,金可以打赌,这个人绝对丑不到哪去。




可是,这样外貌优秀的人……金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原著里的剧情,这个人的打扮似乎确实有点眼熟,但是原著中并没有对除了主角外的人过多地刻画形象,不过他可以肯定的是,开学的这一片段并没有描写这个人的存在。




没有描写=不重要=路人甲=和主角与剧情都没关系




理通了这个逻辑,金立刻朝那人小跑过去,毫不客气的将书包扔到了他手上,半推搡着少年道:“走吧!”




意外的是,那位少年愣住了。他稍皱了皱眉,良好的教养倒也让他没有丢下手中的书包,他没有说话,看向了金,眼里似乎充满了疑惑。




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从他面无表情的眼睛里看懂了询问,但是他理直气壮回复道:“你不也是为了学分来接人吗?就我了!其他人都不太省事,我东西少还安分,性价比绝对高!”




不过为什么这话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卡米尔有点懵逼。




开学第一天学校蛋糕房里挤满了人,他不得已点了外卖到校门口拿,结果却被人盯上了,看上去似乎是转校的新生,说什么性价比高……?




同样是大一不过是高中也在这里读的卡米尔有些沉默,把书包顺势还给那人,思考着怎么推脱。




“我也是新生。”




“诶?”




金发少年显然没想到,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样吗?开学第一天你动作居然这么迅速吗,我还以为是高年级的学长诶。那我……自己去探索学校好了!”




倒也不怪金,以他路痴的属性认为新生应该报道完就到处溜达去熟悉校园才是正常的!




“可以找其……”话还没说完,面前的少年似乎转身就要走,面前的金色就要消失,卡米尔怔了一秒,下意识拉住了书包的带子,不知为何改了口“不过我知道路,可以带你去。”




真是不正常。




他不禁想到。




或许是那人和他同样湛蓝的眸子里有着他从未见过的神采,又或许是少年与太阳一样温暖的发色令他晃了眼,他拉住了那人。




卡米尔觉得自己可能先大哥一步找到了宝藏。




金显然有些惊讶,随即露出笑容,乖巧地跟着同样是新生的少年走。










“我是金,你叫什么?”




“卡米尔。”似乎不太擅长与人沟通,卡米尔又把围巾往上拉了拉,“你在哪个班?”




金犹豫了一会儿,“好像是,10班?”说实话,他没怎么仔细看这本小说,记得并不是很清楚。




那人似乎对他连自己班级都不确定的语气有些无语,提了提围巾又说道“那我在你隔壁班。”




“诶诶诶?那真是可惜不在一个班呢。不过没关系,不在一个班也并不影响我们做朋友!”




“嗯。”




说完这句,金便没了下文。卡米尔自己本身就话少,一时间两人竟都没再说些什么。




金很乖巧地跟在他身后,不闹腾也不乱走,也没有刚入学学生对学校的事物感到新奇的样子。倒也真的应了他自己的话,挺安分的,性价比高。




刚穿过一条小路,迎面便走来了开学片段中的另一位主角。




那人极具特色的棕发上翘起来一根呆毛,白衬衫和领带十分规整,嘴角似乎总是若有若无的擒着一抹笑意,让稍有些锐利的五观柔和下来。




这便是安迷修。




金有些疑惑。




剧情里金因为迟到才恰好和同样迟到的安迷修发展了起来,但是……他自己并未因被刁难或是找不到路而迟到,怎么还是会遇到安迷修?是蝴蝶效应吗?




没有头绪…算了,管他呢,反正离主角远点就好了。




他这样想到,便也放松了下来,没注意到前面卡米尔一瞬间投来的目光。




新生…居然认识风纪委员吗。




看着那个时常和大哥作对的人走来,卡米尔眼神一凛,不留一丝余光,带着身后的人径直走过去。




安迷修正常的时候还是挺正常的(-?




但风纪委员只是在经过金的时候对陌生人礼貌地给了一个毫无破绽的笑容,快步离去。




嗯,这很安迷修。




原著里最开始的安迷修像个中央空调,无论是否是陌生人,他都会温柔以待。——除了学校里无恶不作的雷狮海盗团。所以当金后来看到安迷修的另一面时还比较震惊,当然,更震惊的是他居然最后接受了一直与他作对的雷狮?这谁能想到啊。




沉迷于自己思绪中的金自然而然地就忽视了安迷修友好的笑容,目不斜视的与他擦肩而过。




安迷修:是、是又被学弟们嫌弃了吗……







浅浅地偏心一下小男孩。

咳咳,想要评论。(狗头玫瑰

评论(62)

热度(271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