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觞.

这里浮觞。


淡圈,随缘填坑。


天雷jrj

【all金】被欺压什么的在金哥这里才不存在!

四、

好久不见喔。


还改了蛮多的…(挠头)所以当做新文看叭。


我流私设强金








温润如玉的手指敲了敲桌子,温和的声音响起:“请问这里有人吗?在下可以坐这里吗?”




听到声音的金立马抬起头,第一眼便是那人熟悉的棕色呆毛以及正深情注视着自己的碧绿眼眸。




“咳…咳咳。”金被眼前这人惊得一哆嗦,呛了一口。




安迷修顿时呆毛都被吓立,手忙脚乱的放下餐盘自然而然地坐在少年身边替他拍背,等金缓过来便也自然地挨着他坐下了。




金:……




明明已经在尽量避免剧情了,为什么还是能在偌大的食堂里遇见安迷修啊?




但事已至此,金也不好太明确地表现出自己对他的不欢迎,轻声道谢后,低下头快速进食,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安迷修看着金颇有些狼吞虎咽的样子有些奇怪,面前这个少年自己是第一次见到吧?为什么他一副很怕自己的样子?不会是自己身为校风纪委的威名已经人尽皆知了吧。✨✨




耐不住心底的好奇,他率先出声。




“那个…同学你好。在下是安迷修,是否能够荣幸地知道你的名字?”




安迷修很清楚的看到,面前的少年小幅度的抖了一下,眼中的疑惑再次加深。




其实金也不是那么怕他,只是现在他脑子里全是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比如在囚禁play的时候,安迷修表面看起来温和与他实际上特别残忍的手段……说是最黑心的那个也不为过,让原主受了不知多少苦头。




一想到这,金就一阵恶寒。




目前他只想在自己将体力锻炼好的前一段时间内尽力保住自己的菊.花,还是少和这些人接触为好。




“啊、啊,我叫金,金色的金!”




金很随意的应了一声,显然是不想和他继续有太多牵扯。




金吗?和他橙金色的头发和配呢,安迷修这样想道。



虽然他很想更进一步的询问面前这个少年的具体信息,但对方看起来根本不想搭理他,秉持着绅士风度,他还是决定作罢。此时一道清冷的声音插了进来。




“金?”




来人一头银发垂在肩上,被发带束起来的头发反重力的立了起来,只留下几缕调皮的发丝。古井无波的紫罗兰眼眸里似乎带着点惊讶,转瞬即逝。普通的校服衣在他身上却穿出一丝禁欲的气味,修长的手上带着手套,脚踩一双黑白色的增高鞋,露出点点红色袜子,令人浮想联翩。




这是原主的发小——格瑞。

同样加入囚禁play并且和嘉德罗斯搞到一起的那位。



金有一点崩溃,祸事不单行啊!一个安迷修就已经够让人绞尽脑汁了,现在又来了一个和原主有过接触的人,天要亡我……




安迷修和格瑞是同一届,甚至同一个寝室。他看向两人的眼神带着些疑惑:“嗯?格瑞,是你的朋友吗?”




格瑞没说话,点了点头然后自觉坐在了金的另一边。




金扯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挤出一句:“是,是啊。我和格瑞可是好朋友。”要是真的只是好朋友就好了。




受这两尊大佛的影响,金不由得再次加快了手中的速度。




格瑞没反驳他,是默认的意思。只是看到金的吃相后几不可查地皱眉,也没说什么,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牛奶。




安迷修见他们这样,也很识趣的将口中的话咽了下去,不急于一时,有什么事以后找机会再说也是一样的。



第一个吃完的自然是金,他搁下碗筷后向两个人草率地道了别就匆忙离开了,活像是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而剩下两个人也没有维持大眼瞪小眼的姿势,金走了的后一秒,格瑞就一言不发地拿起自己的牛奶离开了餐桌,像是来打酱油的。



安迷修有些茫然的坐在餐桌上,他嘴角抽了抽,一时不知道该对这两人作何感想,只得安静吃饭。







离开了食堂的金也不知道自己来到了哪,不由得再次感慨起凹凸学院的财大气粗。凭借一股熟悉感,他大概可以确认这是卡米尔带他来教室时走过的那条路,但是接下来该往哪走他还真的不知道了。




这条路看起来很眼熟的样子……就走这条吧!




很快,金靠第六感确定了方向,朝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去。



“啊啊啊啊雷狮学长加油!!!”


“佩佩超棒的啊啊!!!我给你买烤肉你跟我走好不好!!”


“雷狮海盗团我吹爆!!!快点干翻对面吧!!”




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争先恐后地窜进金的耳里。



金恍然大悟,这里是体育场啊,看来走错了。



没听清粉丝们到底在喊什么,他目光自然也有些好奇地投向了篮球场肆意奔跑的人。




看清那些人,少年身子一僵,虽然金现在已经做好了随时随地都可能遇到男主的准备,毕竟在学院里与原主有一些关系的人的确很多,但是他真不想这么早就遇到雷狮海盗团这四个人啊!



谁不知道他们恶名远扬啊喂!



金记得原主遇到他们好像就是在一场篮球赛,他们失手打飞出来的球正好砸到他身上,然后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交集熟起来到最后……但是那是在很久以后啊喂!自己怎么还提前了遇到他们的时间?



觉得大事不好的金正打算原路返回离开这里,结果一个圆滚滚的篮球以一道残影的模样飞了过来。是的,穿过了围栏,越过不知道多少人,精准地向他砸来,就像是安装了导航一样。




关注着球赛的观众和球员全都跟随着球的轨迹看到了金发少年,他呆呆的愣在那里,就像是被吓傻了一样。




啊啊啊啊啊所以就算我提前遇到了他们却还是改不过被篮球砸的命运吗!?



不对,原主是被砸到头昏迷了才和他们四个认识的,那我躲过去岂不就逃过一劫?



金无声呐喊着,大脑极速运转后想清这一点,在电光火石之间动了。他做出和早上一样的动作,还是先向右侧闪去,然后伸出左手将碍事的篮球击回球场,最巧的是那个篮球以一种完美的抛物线进了雷狮海盗团对手的球框,在地下转了三四圈才停下来。停在了球场正中间,最显眼的位置。



一时,全场寂静。



观众不知道应该是盯着那个刚刚来的少年好,还是继续将注意力放回球赛好。



最先打破寂静的是雷狮,他声音不大地轻笑一声,回头对对面人说道:“刚好时间到了,最后的比分不管算不算这小鬼的球你们都是输,不打了。”他顺手取下因为打篮球而拿下的头巾重新带上,径直地朝金走去,压迫感十足。




金微眯起眼,见那人缓缓朝自己走来,转身拔腿就打算跑,却不料那人比自己更快。眨眼间,雷狮来到他身边,伸出手挡住金的去路,挑了挑眉:“小鬼刚刚那下还不错嘛,要不要来比一场?”



虽然他不清楚这个球为什么能这么精准往少年这边飞过来,但就金发小子刚刚那一下,没有一点水平和技巧还真做不到。



不知何时也从球场上下来的另外三人走到雷狮身后,呈包围圈形向金靠拢。卡米尔有些意外能这么快再次遇见对方,只是稍稍点了点头当作打招呼。



金圆圆的蓝色眼眸滴溜溜地转着,似乎在思考怎么才能从四个人的包围圈里冲出去。



雷狮似看透了他的想法,嗤笑一声:“小鬼,难道你以为你能从我们几个人手下逃走?还没有打赢我的概率高,别磨叽了,有没有兴趣比一场?”



那可不一定,就是比较费力而已。金暗暗想道。若是全盛时期,这才难不倒他,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他一脚踹飞一个人。



现在自然不行,但篮球,金也不是没有把握。



他瞪了雷狮一眼,恶狠狠道:“比就比,到时候可别输了哭爹喊娘的,还有一群小弟屁颠屁颠地来找麻烦什么的。”



少年忘记了,他现在用的是“金”的身子,虽然与他几乎一模一样,但是由于长期被欺负习惯了,原主的脸上总能透露出丝丝媚意和软弱,使他毫无威胁力。



在雷狮的眼里就是像一只橘猫睁着自己水灵灵的蓝眸张牙舞爪,奶凶奶凶的,他不禁勾了勾嘴角。



有点可爱。





评论(64)

热度(21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