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觞.

这里浮觞。


淡圈,随缘填坑。


天雷jrj

【all金】如果雷狮海盗团是这三个人

@霜夜 老师关于团名 这篇的梗!dbq我太菜了,写不出那种感觉

毫无逻辑  我流强金,金切黑

是沙雕,是真的ooc(捂脸)









众所周知,在凹凸大赛里,有着一个令人闻风丧胆,只要听到名字都会吓出一身冷汗的组合。




尽管这个组合只有三个人,但它依旧威名远扬。




他们当中,最有经验的是一个戴着星星头巾,穿着大码童装的成熟男人,雷狮。其次是一个戴着帽子也穿童装的金发少年——金。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魔女的小道消息,他在团里的地位是团宠团霸。最后,则是年龄最小却脾气最暴躁的嘉德罗斯。




为什么要说他们这个组合会让人吓出冷汗呢?这最先得归根于那个最老的人。试问,当你被人一击秒杀后,对手就站在你面前笑话了你半个小时,且没有一句重复,你会怎么样。




某个拖把头表示:我TM心态崩了啊。




其次则是年龄最小的嘉德罗斯。他这人,倒没雷狮那个闲情逸致去嘲笑手下败将半个小时,但耐不住人家脾气实在过于暴躁。除了他的团员,几乎没人敢去招惹。




最让人崩溃的,是那个身为团宠活泼可爱的金发少年。试着想想,少年一边扬起嘴角,对你毫无保留地露出笑容,其实暗地里偷偷捅你一刀,那会是怎么一个场面?当然,这不是最致命的,让他排到最后,还是得因为——



如果你欺负他,剩下两个脾气一个比一个不好的人会疯狂围攻你。嘉德罗斯甚至会丢下自己的汉堡,雷狮也会舍弃自己的烤串,就跟打车轮战似的疯狂袭击你,但就是不给个痛快。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哭)




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这样三个人是怎么成为一个团的,相处的还挺融洽。没错,各位应该都知道这就是那个XX海盗团了吧?请一定要远离!!!!!!







文章里的主人公,白皙且骨节分明的食指划过终端,看着最后的XX海盗团皱了皱眉,终于想起被他一直遗忘的事是什么了。




他们这个海盗团,似乎一直都没有认真构思团名!




由于海盗团的实力太强,他们并不需要像某些人一样聚集在一起抱头取暖,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所要做的事,导致他们其实很少三个人凑齐。因为取团名是个大事,于是金决定还是要看看另外两个人的意见。




给雷狮和嘉德罗斯各发了条信息,约着这俩人一起到赤焰山商量个事。







“我觉得我们有个很大的问题。”




金神色郑重,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对面两人。看得雷狮和嘉德罗斯都不由自主的握紧了自己手中的武器,他们的团宠是被欺负了?谁胆子这么大。




“我们……”




另外两个人屏住了呼吸,听着金的下一句话。




“是不是还没商定团名?”




……




嘉德罗斯差点把面前同是金发的少年的脑袋揪下来,可又有点舍不得,于是把矛头对准了同样有些愣的雷狮。




“小鬼,原来是这个啊,其实我早就想好了。”




“诶?是叫什么?”




金眼神发亮,嘉德罗斯显然也有些好奇,但他没表现出来,只是决定让雷狮的脑袋在多停留一会儿时间。




“到时候我们就会这样。”说着,雷狮从坐着的石椅上起来,拿起金做得只属于他们海盗团的旗帜,顶着两个小朋友好奇期待的目光,缓缓开口。“在此慎重地向大家宣布,雷狮海盗团,成立!”




话毕,还用右手高高举起小旗子。




“嗤。”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雷狮你这是什么造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金





“喂喂喂,小鬼你好歹尊重下我。”




“等等。”




“为什么是‘雷狮’当团名”嘉德罗斯啧了一声,不是很服气的发问。





金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对哦,那不然,金海盗团?”




“不行,应该是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海盗团!”




“喂喂喂,”见他们俩个自顾自的取着名字,雷狮有些无奈的在后面举起棋子挥了挥,“论资历是我比你们深吧?”




结果金和嘉德罗斯直接忽略他的意见。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拍手。




“不然改成金毛吧?怎么样?金毛海盗团!”




“嘁,有点想法仍是渣渣。”(潜台词:这个名字不错。)嘉式赞同。




雷狮更无奈了,他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带着些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明明只有你们两个是金毛好吗?”




他的本意是想让金和嘉德罗斯重新取个名字,结果那俩人齐齐转过头来,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雷狮莫名有点慌张,他调笑般说道:“怎么,你们还想把我逐出海盗团还是怎样?”




却不料金露出一个惊恐的表情,脸上仿佛写满了“你怎么知道?”,嘉德罗斯的神情明显也有点吃惊。




雷神之锤出现了点裂痕,雷狮忍无可忍的喊出一声滚,就和他们俩个打起架来,那阵容,可谓是惊天动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卧槽,你真动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如果忽略金时不时传来的笑声,那自然是极好不过。







最后,商量团名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因为想不到好的名字。于是,他们决定,就让别人接着喊“XX海盗团”,反正影响不到他们。




当然,如果他们知道有人喊他们“头饰海盗团”或者“不务正业海盗团”,可能就不会这么乐观了。







对不起,我是真的渣,但是这个梗真的好好玩

评论(17)

热度(4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