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觞.

这里浮觞。


淡圈,随缘填坑。


天雷jrj

【all金】玛丽苏也想谈恋爱啊!

灵泊是个沙雕!(我最后的倔强)

有玛丽苏X金(单方面)

没错,我带着坑回来了。更新时间不确定昂,我开学了ww。




一、

 

 

 

“啊啊啊啊啊啊又要迟到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啊!!!!!”

 

 

 

金挠了挠有些凌乱的金发,背上书包来不及吃完早餐便跑了出去。

 


 

“都怪嘉德罗斯那个笨蛋啊!”

 

 

 

这样抱怨着,金的脚步却没停下来。街上人来人往,路过的金却一眼便看上了那个在人群中鹤立鸡群的玫瑰金发少女——旁边的小偷。

 

 


步子稍微顿了顿,没有迟疑多久便又跑了起来,当然,是朝着那个小偷追去的。

 

 


金虽然个子不高,但好歹也是个体育生,正值青春的少年没几步就追上了那人,想了想还是警告了一番,然后又跑回去气喘吁吁地对着那位背影就很出众的女孩子道:“呐,你的钱包,下次注意!我先走了——”

 


 

眼前的少年如风一般消失,灵泊一脸雾水地接过那个干瘪的钱包,嘴角幅度不大的抽了抽。

 


 

她刚来到这个世界,原主穷又扣得要死,这个钱包最后剩下的几块全被她拿来买糖葫芦了,所以她对这个钱包倒不是很在乎。

 

 


没错,刚来到这个世界。

 

 


灵泊是一位玛丽苏穿越者,顾名思义,就是穿越至各个有玛丽苏的世界,不ooc,维持着玛丽苏的人设攻略一个又一个男主。

 

 


但是这个世界是系统给她的奖励,所以她将不用维持那什么玛丽苏的人设,自由自在的度过在这个世界的日子,系统也不会对她发布任何任务。

 


 

她本想着浪迹天涯,可遇到了这个少年之时,瞬间改变了想法。

 

 


“我看上他了!”

 

 


无论是长相声音,还是他的性格,都是她的理想型!

 


 

系统刚苏醒便听到这样一句话,有些不解,但没说什么,只是提醒了灵泊一件事。

 

 


“今天是宿主开学的日子。”

 

 


“啊?哦。”

 

 


灵泊平淡的回复了一句,并不着急。

 


 

这个世界,女主家里穷得叮当响,幸亏没有什么爷爷奶奶需要她照顾,她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凹凸大学,开学当天便顶撞了校园里富二代校草,与校草拉拉扯扯中遇到了暖心学长,桀骜不驯校霸,性格冷淡的同桌。

 

 


经过各种女配出来挑事,女主各种打脸,各种被误会,与校草一次次分离,最后还是成为了神仙眷侣。

 

 


灵泊虽然并不需要维持人设,却不代表着她没有玛丽苏的体质,所以她为了迟到,是在想办法的躲避剧情,却不知道,不需要她做什么,这个世界早已不会按照原剧情转动。

 

 


拿着手里钱包笑了笑,似乎上面还惨留着少年温软的气息,灵泊将丝毫不在乎的钱包小心翼翼地放进口袋,这才拿着糖葫芦慢悠悠地走向系统提供的地方。

 

 


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急急忙忙从街上跑去学校,金看着里面热闹的开学典礼有些怂,不敢大张旗鼓走进去,于是他选择——绕小路摸进自己班级的位置。

 

 


蛤?你问他为什么不会迟到迷路?

 

 


凹凸的高中和大学是连在一起的,金好歹也走这条路了三年,身为学渣,对各种小道简直了如指掌。

 

 


低头快速往另一边走,却不想和人撞了个满怀,金踉跄了几步,连忙抬起头伸手准备去扶与他相撞的人。

 

 


印入眼帘的熟悉金发,金歪了歪头,“是你啊。”

 

 


灵泊摸摸脑袋,还在感慨,校草居然也迟到这件事时,这声音让她立刻抬起头,眼前的金发少年还是早上的样子,青春活力。她连忙握住少年向她伸来的手,借力站了起来,拍拍衣服和裤子上的灰,笑得各位灿烂。

 

 


“谢谢你啊,我们两个可真有缘啊。”

 

 


灵泊以为面前的少年便是剧情里的校草,毕竟不会这么巧。她心里叹了口气,“没想到,最终我还是要攻略男主啊。”

 

 


系统自从她和少年撞了个满怀之后便发出“滋滋”的声音,现在听到她的想法更是吓了一跳。断断续续发出提醒。

 


 

“……神……弟弟……也在……?”

 

 


灵泊皱了皱眉,系统这没头没尾的话太过奇怪。

 


 

“真的很巧诶,我叫金!金色的金!你呢?”

 

 


“我叫灵泊,金,你的名字很好听。”

 

 


“谢谢,灵泊名字更……更好听!”似乎想不出什么形容词,金只能干巴巴的也说了句好听,“灵泊也是凹凸大学的学生吗?”

 

 


“嗯。”自从知道金的名字,灵泊就有些心不在焉,这不是剧中男主的名字,虽然和男主的金发是一样的。她询问了系统关于这个人的身份,却意外发现系统再次陷入了沉睡,回顾整本书,并没有出现这个名字,再结合系统之前的话,灵泊背后有些冒冷汗。

 

 


金没有感觉到灵泊的变化,蓝眸似星河倒转,河湖倾荡,“现在开学大典已经开始了,再进去会被当众批评的哦,我带你走小路吧!”话语中少年的意气风发尽显无疑,还带着隐隐的自豪。

 

 


自豪自己知道的小路多?灵泊笑了,点点头看着面前的少年缓缓红了耳。心里再多疑问,也不能当面提出。

 


 

她的体质还在,虽然这个世界可能会有所削弱,但那也是不可忽视的,她没想着掩饰,更别说,金红起来的耳朵异常可爱。

 

 

 

不管金是谁,她都决定要攻略了!

 

 


“我们走吧。”

 



说罢牵着金的手,缓缓跟着他走。

 

 

 

 

 

 

 


 

“渣渣——今天你可迟到了……”

 

 


嘉德罗斯一直注意着门口,看到熟悉的金发,便开口调侃,却不想那人手中还牵着个女生,一下子闭了声,眼里满是怒气。

 

 


似乎是他的反常举动将班里其他人的好奇心也勾了起来,专心写作业的格瑞笔一顿,看着本子上空空如也的字迹叹了口气,往金那里看去,这一看,便也石化了。

 

 


“金……?”

 

 

 

抽屉里还装着给那人的甜点,卡米尔把帽子往下拉了拉,比金更深一层的蓝眸里波涛汹涌。悬浊。

 

 


他不善言辞,此时也只想静静地听金说话,解释。

 


 

班里其他人也变了脸,尤其是满脸戾气的凯莉和一直唯唯诺诺的紫堂幻。

 

 


这个班里的大部分人都是非富即贵,也就是说,几乎都是从高中就在凹凸大学里读起,自然认识金,此时这个班里出现了异类,这个异类还牵着金的手,让大家怎么能镇定自若。

 

 


最不会掩藏情绪的艾比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吼,“王子殿下一定是被这个人给骗了,你快放开我的王子殿下!”

 

 

 

她这话得到全班人的同意,所有人都在心里给她点了个赞。有艾比打头阵,凯莉自然不能落后,脸上笑嘻嘻的,眼神却一直阴暗地看向灵泊。

 

 


“呦,金这是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了?”

 


 

话里满是调侃的意思,却没有人认为凯莉只是单纯的对金开玩笑,星月魔女的称呼可不是盖的。

 


 

灵泊皱了皱眉,难道系统并没有对她玛丽苏的体质减轻?不然为什么这么多女生针对她?

 


 

亦或是因为……金?







是一个脑洞,所以应该,可能,大概会坑……

内个,H.F.Z这个组合可能不在all金圈内了,不是指组合散了,是大家几乎都爬坑了,徊徊不确定,但是她可能,得年更,汐汐的话,已经爬坑了,害。


评论(37)

热度(3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